蓝溪镇的设定真的太浪漫了。

老君和玄离,偶然相遇,结为好友,或者很难说是什么关系,像上下级,又像至交。

我愿意追随你,追随你在乱世游历救人,追随你创建庇护蓝溪镇,帮你打退所有来骚扰的敌人。

我遵守你的指令。我是你手上锋利的剑,守护你想要的太平,那也是我想要的。我大字不识一个,嘲讽技能满级,直肠子,一根筋,心尖上两个人。老君,清凝。倒过来数,清凝,老君。

老君和清凝,她仰慕钦佩他的强大和温柔,全心信任。他看重她的天赋,却在与她的相处中不断了解到她新的闪光点,执着,善良,通透。

清凝集合了所有少女的美好,偶尔的无赖和狡黠更是让人心花都开了。

老君活了这么久,已经很难被什么打动,所以他温润,沉稳。能打动他的只有纯粹的本质,如玄离的直,清凝的真。

玄离是典型的忠犬型男人。对老君,我认定你值得,我便追随于你,不畏惧任何敌人。对清凝,你叫我一句狗哥,我便把你当成亲妹妹爱护。

盛世修炼,乱世下山,自在随缘,不背负生命,全然依凭本心,救人。

道家无为而治的内核闪耀光芒。

我是清都山水郎,天教分付与疏狂。

曾批给雨支风券,累上留云借月章。

神仙。神兽。人类小女孩。

他们太好了,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。

评论(7)
热度(1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栗 | Powered by LOFTER